2024-04-29 分類: 網(wǎng)站建設(shè)
主要的方法有:第一個建立一個健康的賬戶結(jié)構(gòu),同時給這些賬戶結(jié)構(gòu)增加創(chuàng)意,第二個能夠體現(xiàn)出賬戶優(yōu)化后的成果,第三使用黃金組合工具對其進行優(yōu)化;
然而想要做出一套質(zhì)量高的百度競價推廣解決方案光有這些是不行的,還得有一些方案撰寫技巧才行.下面小編為您詳細介紹科普大型競價賬戶怎樣做優(yōu)化 淺談競價優(yōu)化解決方案.
一、百度競價推廣之大型競價賬戶應(yīng)該如何優(yōu)化
很多競價員剛開始從小賬戶轉(zhuǎn)接手新賬戶時,總是有些手忙腳亂,畢竟在管理小賬戶時,關(guān)鍵詞也就三五百個,就算是一個一個改也費不了多少時間.
可是大型賬戶關(guān)鍵詞數(shù)量恐怕得兩三萬,若再用管理小型賬戶的方法去控制大型賬戶,是非常繁瑣復(fù)雜的.在這里小編就來為大家簡單介紹一下我們該如何優(yōu)化大型賬戶.
優(yōu)化大型賬戶我們可以優(yōu)先選取重點計劃去優(yōu)化,避免大刀闊斧的從賬戶層級開始改.
帳戶結(jié)構(gòu)查看
如果剛接手一個賬戶,我們要和賬戶之前的操作者促膝長談,清晰了解賬戶的計劃和單元的劃分,了解關(guān)鍵詞分組.從上到下全面了解賬戶的每個細節(jié).
數(shù)據(jù)收集整理
在了解到結(jié)構(gòu)之后,再收集當(dāng)前賬戶的推廣數(shù)據(jù),分析數(shù)據(jù)來推導(dǎo)賬戶現(xiàn)在可能存在的問題.
收集整理數(shù)據(jù)還要分析上個操作者對整個賬戶的掌控情況.若上個操作者存在的問題非常多,就要對賬戶數(shù)據(jù)進行全面優(yōu)化.
選取重點優(yōu)化目標(biāo)
而且在選取目標(biāo)進行測試的時候,如果你的能力較高,有把握管理大批量關(guān)鍵詞,可以在測試階段就多添加一些關(guān)鍵詞.
關(guān)鍵詞越多,對賬戶管理者的經(jīng)驗要求越高,不過大量關(guān)鍵詞帶來的數(shù)據(jù)也就越全面.
若你的賬戶是大的產(chǎn)品,應(yīng)該選擇新的計劃來拉長觀察期來和就計劃進行比較.
選取重點優(yōu)化目標(biāo)
接手新賬戶,要避免大動,這樣容易引起大的波動,即使是打算做全新的賬戶結(jié)構(gòu),也應(yīng)該循序漸進,在穩(wěn)定的基礎(chǔ)上進行優(yōu)化.我們可以從消費和轉(zhuǎn)化兩個方面考慮,選取影響力大的推廣計劃著手;
優(yōu)化初期,CPC不重要,重要的是結(jié)構(gòu),我們需要針對選取的重點計劃進行測試.
盡快實現(xiàn)較為理想的計劃結(jié)構(gòu),在此基礎(chǔ)上,再關(guān)注CPC、創(chuàng)意、著陸頁面、相關(guān)性等.通過暫停舊計劃,啟用新計劃,可以衡量優(yōu)化結(jié)果;
批量復(fù)制成功模式
重點計劃測試成功后,我們就可以將這套模式批量復(fù)制到其它推廣計劃.同時還可以對已經(jīng)完成新舊替換的計劃,進行關(guān)鍵詞拓展、預(yù)算調(diào)整、創(chuàng)意優(yōu)化等操作;
關(guān)注數(shù)據(jù),持續(xù)優(yōu)化
賬戶的管理與優(yōu)化貴在堅持,一時的調(diào)整成效難以長久,我們需要的是長期穩(wěn)定的百度推廣效果.對數(shù)據(jù)的持續(xù)關(guān)注,能夠幫忙我們衡量百度推廣效果并進一步優(yōu)化.
從單個計劃做到比之前賬戶計劃要更急完善之后,我們可以從一個計劃為藍本修改整個賬戶計劃.但是在修改過程中,一定要隨時隨刻的關(guān)注數(shù)據(jù)變化.
因為其賬戶大,所以數(shù)據(jù)也會非常復(fù)雜,這就要考驗競價員對龐大的數(shù)據(jù)有歸納、總結(jié)和分析的能力.
二、百度競價優(yōu)化推廣解決方案
百度競價推廣也叫百度關(guān)鍵詞推廣,百度競價推廣是一種典型搜索引擎推廣,也是比較簡單的一種SEM網(wǎng)絡(luò)營銷,網(wǎng)絡(luò)營銷同于傳統(tǒng)營銷的地方在于從搜索推廣的過程來看,
第一步:推廣信息首先要展現(xiàn)在搜索結(jié)果頁被潛在受眾注意到,才有可能被點擊.這好比你開店選址要選一個位置好的地方,才能被看到.推薦閱讀:百度競價優(yōu)化提升關(guān)鍵詞質(zhì)量
第二步:推廣信息的點擊給網(wǎng)站帶來訪問者,這好比你的店子在地段好的地方有人進來看了.
第三步:有一部分訪問者會對網(wǎng)站提供的信息和產(chǎn)品有比較強的需求,進行了線上注冊或購買,形成了轉(zhuǎn)化.這好比進來的顧客看上了你的產(chǎn)品,進行購買.
這個過程在網(wǎng)絡(luò)營銷中會涉及的數(shù)據(jù)有:展現(xiàn)量,點擊量,點擊率(CTR),訪問量,轉(zhuǎn)化次數(shù),轉(zhuǎn)化率,單次點擊價格(CPC).
下面將這些量具體化:
假設(shè)展現(xiàn)量為100,其中產(chǎn)生了5個點擊,點擊率就是5/100*100%=5%,而其中到達網(wǎng)站并且能夠完全打開網(wǎng)頁的訪問數(shù)有4個,在網(wǎng)站上完成轉(zhuǎn)化行為的有2個,那么轉(zhuǎn)化率就是2/5*100%=4%.
若每次點擊成本為1元,那么平均轉(zhuǎn)化成本就是1*5/2=2.5元.
單純從數(shù)據(jù)上看,在從展現(xiàn)到點擊、點擊到訪問、訪問到轉(zhuǎn)化的3個步驟中數(shù)量都有不同程度的損失.
有多少比率的潛在受眾注意到了推廣信息,他們是否對其傳遞的信息感興趣,這都會影響點擊與展現(xiàn)的比值,點擊率的高低.
點擊了推廣信息,其鏈接的網(wǎng)頁是否能迅速打開,也決定了有多少潛在受眾會等到網(wǎng)頁完全打開.網(wǎng)站是否提供了吸引人的信息或商品,是否提供了簡便友好的界面,這決定了轉(zhuǎn)化率的高低.
所以競價托管小編需要定期獲取這些數(shù)據(jù),對其監(jiān)控并分析,建立衡量的標(biāo)準,為后期優(yōu)化提供數(shù)據(jù)支持.
本文名稱:成都競價托管:科普大型競價賬戶怎樣做優(yōu)化
文章轉(zhuǎn)載:http://jinyejixie.com/news12/325612.html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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